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广发银行推出 账户安全锁服务

2018年06月12日 10:13:0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近日,广发银行在手机银行客户端推出借记卡安全锁和设备安全锁,根据客户自身的用卡习惯、生活支付场景等各类金融需求,为客户在账户和设备上加上几把可靠的“锁”,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同时,实现随时随地即开即用、即锁即控。

  借记卡安全锁是广发手机银行此次升级安全保障的一项重要突破,通过境外锁、境内锁、时间锁、账户交易限额锁对客户刷卡消费和取现的地区、时间、转账金额进行限制和管理,从而极具针对性地有效防范盗刷风险。举个例子:境外锁开启后,持卡人仅被允许在其所设置的国家或地区内进行刷卡消费或是在自助设备上取现;境内锁开启后,仅允许客户在其所设置的省、直辖市范围内进行刷卡消费或是通过自助设备取现。如果客户的借记卡不小心因信息泄露等被犯罪分子伪造,并且这些犯罪分子企图在安全锁禁止刷卡的境外或境内地区进行盗刷,那他们只能空手而归了。此外,时间锁也是一把让犯罪分子没有“作案时间”的锁。时间锁开启后,客户可设定禁止发生交易的时间,那么被选定的借记卡账户在此限定时间段内除了水电缴费、还款等批量代扣业务外,不允许发生资金出账交易;而账户交易限额锁则是对借记卡账户在广发银行非网点柜台的渠道如通过网银、手机银行、ATM等进行转账交易时,对其日累计限额、年累计限额、日累计笔数进行限制。 钟文斌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