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乾冠安全荣获“2018中国网络信息安全技术创新奖”   

2018年06月12日 16:41:0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徐璐璐

  6月6日,以“数据为基智领安全”为主题的2018(第三届)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峰会在北京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中国信息协会传媒中心承办,旨在发现当今网络安全领域存在的迫切需求、技术问题和产业发展问题,找出解决之道,进一步推动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的健康发展。

  为鼓励默默耕耘的网络信息安全业内精英,本次大会同期发布了“2018(第三届)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峰会获奖榜单”。本次奖项表彰由“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峰会”组委会进行推荐并组织业内专家、资深编辑、网络推选等综合评选方式针对在网络信息安全行业创新方面表现突出的单位颁发“企业类”、“服务类”、“产品类”、“方案类”四大类别奖项,表彰并激励为他们对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提高企业对信息安全的重视。

  浙江乾冠信息安全研究院作为新时代的网信高新技术企业出席本次大会并荣获“2018中国网络信息安全技术创新奖”,同时,乾冠安全自主研发的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荣获“2018中国网络信息安全最佳产品奖”。

  据了解,网络与信息安全态势感知平台是乾冠研究院自主研发、专业应用于网络与信息安全执法管理的业务平台。平台基于态势感知、预警通报、调查处置等功能创新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监测预警通报管理手段、建立信息通报预警及应急处置体系,对辖区内的信息安全数据进行统一接入和管理。同时利用内嵌的业务机制流程,建立对内、外的网络与信息安全执法监管体系,整体上提高有关部门在网络社会治理方面的能力。

  本报记者 徐璐璐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