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理财  -> 正文

铜板街力推智能金融服务体系

2018年06月15日 09:50:1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6月11日,铜板街在杭州举行“铜板街App上线5周年体验升级交流会”,推出“智能金融服务体系”。据介绍,该服务体系具有三大特征,即懂客户、创新驱动和安全。

  铜板街财富管理部高级总监孟柳萌介绍说,智能金融服务分为基础数据、服务与应用两大体系。首先,在源数据层获取业务、行为、社交、多媒体及第三方数据,通过大数据分析,最终在精准营销、智能客服、智能支付路由、欺诈防控等业务场景提供安全、精准匹配的智能金融信息服务。其次,在服务与应用层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金融科技,以投资客户画像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孟柳萌介绍了铜板街最新推出的“多点智投”服务。它从一个“智能金融服务账户”开始,让复杂的投资决策变得简洁高效,“只要客户定制了自己的用款计划,没时间、没精力、缺乏投资技能、不懂互联网投资操作等痛点便迎刃而解。”

  铜板街安全部负责人梁远军解读了铜板街的安全举措,“客户能直接体验到的安全包括单点登录、账户体检、刷脸验证、滑动验证、指纹验证等。”梁远军介绍说,在后台,铜板街的安全技术创新贯穿安全验证、安全策略、安全引擎、安全技术等四个方面,具体表现为机器识人、解码图像、中央风控、智慧路由、沉浸式全息检测、安全自免疫等功能。

  据介绍,截至2018年5月底,有388万投资客户在铜板街累积投资2538亿元。

  通讯员佑依本报记者蔡家豪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