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交行嘉兴分行 开设“夕阳红”理财室

2018年06月15日 12:00:33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大家一定不要轻易相信中奖信息,不要轻易回复不熟悉的电话与短信,不要轻易将自己的银行账号泄露给陌生人……”日前,桐乡梧桐街道杨家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活动室内,一场贴近老年人生活的金融知识讲座吸引了众多社区老年居民。

  当天,交通银行嘉兴桐乡支行“夕阳红”理财室正式入驻该社区,标志着理财室服务延伸到了全市五县两区范围内的社区,把规范的理财服务送到了老年人的家门口。值得一提的是,该行已经在全市范围内十多个社区设立了专门的理财室。

  “夕阳红”理财室作为老年群体的专享理财课堂,足不出户,就可让老年人享受专业贴心的金融服务,诸如提供查询退休金到账情况、将账上的活期存款转成定期、咨询理财产品和业务等;同时,还每周、每月、每季定期和不定期开展金融安全知识讲座,包括金融知识、金融服务、案例讲解、最新预防诈骗技能等,让老百姓的“血汗钱”实现既安全保值又享受合规的增值红利。浙交言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