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招商银行杭州分行 进高校宣传金融知识

2018年06月15日 12:00:33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为了提高在校大学生的金融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远离“校园贷”、电信诈骗等非法金融,招商银行杭州分行积极响应人行杭州中心支行和总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方案》要求,结合本行实际开展了“珍惜个人征信远离非法金融”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招商银行杭州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服务与合规室的主管周桦,针对银行储蓄卡和信用卡的信息保护、支付安全知识、个人征信风险防范和如何识破非法“校园贷”等金融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说,有效提高了大学生对金融产品和非法“校园贷”危害的认识。

  本次活动吸引了100余名教师、学生参与,接下来该行还将继续通过金融知识进校园的公益活动,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在着力打造诚信、安全的校园金融环境和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邵馨莹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