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柯桥开展特色信贷融资服务

2018年06月19日 10:08:1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6月13日,绍兴市“银商合作助力小微企业质效提升”工作推进会在柯桥区举行,全区50家小微企业获得了首张集工商服务和金融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小微企业成长卡”,这些企业主用此卡获得信用贷款后,公司业务可以在24小时随时借款还款结算。作为绍兴首个试点地,柯桥区第二轮“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随之正式展开。

  柯桥区现有企业8.8万家,其中小微企业占90%以上,已成为推动柯桥区经济发展的市场主体。2015年,柯桥区启动第一轮“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在推进“个转企”“小升规”的基础上,专门建立小微企业上规升级优先贷款名册,落实3家银行和6家融资性担保公司提供优先优惠融资贷款。

  目前,柯桥区已将小微企业培育库内1229家小微企业及相关信息推送至浙商银行绍兴分行,并已成功对接有融资意向的小微企业50家,总融资意向金额达7000万元。

  据介绍,作为全省“银商合作助力小微企业质效提升”的试点地,目前柯桥区小微企业培育库中已有初创型企业1267家、成长型企业201家、领军型企业101家。到今年上半年新一轮培育完成后,培育库内的小微企业总数将增加至3200家。

  钟伟胡思源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