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中科院浙江数字内容研究院应用技术产业推广中心揭牌

2018年06月19日 11:11:10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浙江日报讯(记者曾杨希) 6月15日下午,中科院浙江数字内容研究院应用技术产业推广中心在杭州揭牌。

  记者了解到,该中心为中国科学院浙江数字内容研究院与浙江民营企业中企众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是中国科学院立足杭州湾经济区、面向长三角、辐射全中国的产研合作机构,落户于中企众创(杭州)智能产业园,其宗旨是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探索产学研用合作新模式,更好地为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

  该中心聚焦数字内容技术产业转化,重点围绕智能制造技术、智能交通、智能医疗健康及区块链技术的研发与应用,首期将推出近100个科研成果供浙江企业合作开发。

  当天,中企众创(杭州)智能产业园同时举行了开园仪式。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