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浦发银行推出 跨境电商收款“E路通”

2018年06月22日 11:23:11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近日,浦发银行跨境电商收款“E路通”产品上线暨合作签约仪式在义乌举行,标志着浦发银行服务跨境电商企业能力全面升级。

  近年来,义乌电子商务持续快速发展,连续四年位列“中国电商百佳县”榜首,其中跨境电商业务也蓬勃发展,2017年全市实现跨境电商交易额747.57亿元,同比增长15.03%。但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产生了跨境电商收款结算收费高、收款周期长、汇兑损失大、合规隐患等一系列问题。特别是一些中小型跨境电商企业更是饱受这些问题的困扰。为着力解决这些问题,浦发银行从跨境电商实际需求出发,推出了跨境电商收款创新金融产品——“E路通”,能有效帮助跨境电商从海外平台收取销售款项,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款项结汇为人民币转入卖家人民币账户,很好地解决了合规性、便捷性等问题,为广大跨境电商提供了低费用、高适用的“E路通”跨境收款服务。据了解,浦发“E路通”是今年义乌市国际贸易金融改革重点项目,产品符合监管部门对交易数据还原的要求,真正做到了资金流和交易数据相匹配。

  (林司楠)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都市快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