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科普知识  -> 正文

关爱老年前列腺健康

2018年07月06日 08:58:2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走遍中国前列县(腺)——关爱老年健康”公益活动第八期日前在绍兴市中心医院医共体钱清分院举行,来自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泌尿外科专家和绍兴市中心医院专家组成强大专家团队开展义诊、公益手术、学术报告。

  义诊现场,医疗专家为受泌尿系肿瘤、结石、前列腺增生等疾病困扰的老年患者开展现场咨询,50多人次患者享受了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该公益活动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主办,长海医院、绍兴市中心医院承办,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主任委员、第二军医大学校长孙颖浩发起。

  今年的活动延伸到最基层的社区,通过医共体内乡镇医院的公益活动开展,有效缓解本地群众看名医难的难题。单明铭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