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沉浸式体验“爱丽丝”

2018年07月10日 09:22:0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为期3个月的“爱丽丝奇境缤纷之旅”跨界艺术大展7月7日在杭州远洋乐堤港开幕。展览取自经典著作《爱丽丝梦游仙境》, 23位艺术家现场创作并运用多种科技手段,搭配音乐、光影、香薰灯元素营造了形、声、闻、味、触的沉浸式体验。在韩国首尔、中国北京首展期间引起“刷屏式”轰动。

  该展览由11个不同场景组成,展现原著中的经典场景、情节和角色,如原著中爱丽丝追逐白兔先生所穿越的秘境森林及开启一切故事的神秘兔子洞等都将以不同形式在展览中呈现。在探索虚拟与现实之间寻找自我的过程中,带来别样的沉浸式体验,给人以身临其境之感,极大限度还原少女心中的梦幻冒险。

  王哲文 吴煌摄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