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保险机构闻风而动查勘理赔

2018年07月13日 10:52: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面对台风“玛莉亚”带来的灾情,温州保险业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投入到“玛莉亚”灾后救援、查勘、理赔中。

  温州市各保险公司高度重视“玛莉亚”的灾前应对及灾后救援工作。台风来临前,温州市内各公司全面部署,成立由各级机构一把手为组长的应急工作小组,立即启动大灾应急预案,切实做到各层级人员到位、救援车辆到位、预案部署到位、后援到位。

  在台风登陆期间,温州市各保险机构闻风而动,与时间赛跑。查勘员不惧风雨深入查勘现场,后勤人员做好救援保障工作,多方联动,共同救援抗灾。温州人保财险立即全面启动台风查勘理赔工作,全体员工坚守岗位,第一时间赶赴受灾一线;乐清人保财险各防台抢险理赔片组迅速开展各片巡查和查勘工作,虹桥片组在巡查乐清石帆街道过程中,发现两家投保了农业设施大棚保险的葡萄园大棚有损失,在业主还未来得及向保险公司报案的情况下,及时对4个葡萄园大棚损失进行了查勘,同时对附近倒伏的70亩水稻进行拍照登记;太平洋产险温州分公司组织60名持有中级国家应急救援员证书的应急救援队成员,协同政府开展应急救援工作,调集55辆“太平洋产险救援服务车”在温州全辖区展开救援工作,当天就接到33个客户救援申请。

  据悉,截至7月11日下午5时,温州全行业共接到报案1594件,报损金额4282.749万元。目前,温州保险业将灾后理赔作为工作重点,稳步有序推进各项理赔工作,争取用最快的时间、最佳的效率做好理赔,保障社会经济发展。

  通讯员六月本报记者徐慧敏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