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国际青少年科技创新论坛 浙江分论坛在乐清举行

2018年07月13日 10:52: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如何通过课外活动完善自己?如何通过科技创新改善他人的生活质量?如何合理安排时间进行公益活动?7月8日上午,国际青少年科技创新论坛浙江分论坛在乐清柳市举行,18名来自美国的优秀学生和本土的学生代表,围绕中美教育体系怎样培养21世纪新兴人才、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等热点话题,纷纷结合各自切身经历和观察思考作精彩发言。

  此次活动由全美浙江总商会主办,旨在提高全球青少年的创新意识与思维,增强青少年的创新精神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国际青少年创新想法的交流与创新领导力的实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支撑。

  整个论坛分为三个议题进行,一是中美教育体系怎样培养21世纪新兴人才;二是从世界机器人比赛及科技类大赛看中美青少年的科技创新能力培养;三是有信念才有成就,21世纪人才需要具备正确的人生观和社会责任感。本报记者徐慧敏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