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平湖成立核技术与健保创新平台

2018年07月17日 08:52:5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何雅婷

  本报讯 全省首个核技术与现代健保产业创新平台暨专家委员会日前在平湖经开浙江华祥福医用器材有限公司成立。

  据悉,该平台是平湖经开区内第六个企业自主创办的创新平台,已成功孵化20余家食品、医疗器械等领域的科技型企业,为广大有志创业者搭建了一个完整的创业生态圈和专业交流平台。同时,平台还可将其核技术推广应用于区内的生物技术(食品)企业,运用电子束辐照灭菌技术为这些企业的产品提供速度快、效率高的杀菌保鲜服务。

  核技术与现代健保专家委员会由来自国内核技术、生物医药等专业领域的6位顶尖专家、院士组成,中科院高能所研究员、中科院院士柴之芳担任专家委员会主任。

  该委员会主要为核技术与现代健保产业创新平台提供更为专业的技术支持与辅导、思路与方法,支撑和孵化更高层次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助力区内生物技术(食品)产业做大做强。何雅婷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