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海盐农商行农村“新三权” 抵押贷款超6亿

2018年07月17日 08:56:4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杨晨希

  浙江省人大调研组一行日前来到海盐农商银行,调研该行农村“新三权”改革试点工作,了解该行“农钻通”“农宅通”“农股通”等农村“新三权”抵质押贷款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的作用,并对该行在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中的创新做法给予了积极评价。

  据了解,海盐农商银行早在2009年就针对农村“三权”配套金融服务展开了有益探索,为解决农村贷款担保难题推出了“农钻通”农村流转土地经营权抵押专项贷款,随后又在2014年陆续配套推出“农宅通”农村住宅抵押贷款和“农股通”村(社区)股份经济合作股权质押贷款产品,在2016年又成功对接了全省首个政府出资的农村“三权”风险补偿基金。该行在农村“新三权”抵质押融资服务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截至今年6月末,该行已累计发放“新三权”抵押贷款781笔,金额达6.21亿元。

  “新三权”抵质押贷款业务有效带动了农村产权要素通过产权交易中心安全、充分地流转,海盐农商银行的“农钻通”“农宅通”贷款成为推动农民创业增收、脱贫致富的金融活水。

  杨晨希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