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农房改造帮扶

2018年07月17日 09:15:5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何小华 刘森月

  7月10日,浙江达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机关支部书记戴利群(右前)从贵州省榕江县计划乡党委书记申皓(左前)手中认领了5栋人畜混居农房改造项目。当日,浙江省桐庐县城南街道和健康城管委会召开产业发展大会暨2018年半年度工作会议,申皓向与会的近200名企业家介绍计划乡加化村人畜混居农房改造帮扶项目时,台下的企业家纷纷上台认领,短短的20来分钟,就认领了60栋,共计150万元的改造资金。

  榕江县计划乡和桐庐县城南街道是帮扶结对单位。据了解加化村共123户,479人,其中贫困户有79户,324人,目前80%都是人畜混居房屋,在三个保障方面,住房保障达不到国家出列标准,必须对此房屋进行全面改造,才能通过国家验收。

  何小华 刘森月 摄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