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长兴“智慧邮管”经验亮相全国会议

2018年07月17日 09:19:3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赵新荣 黄永泉

  近日,长兴邮政管理局局长郑永梅作为全国县级邮管局负责人之一在全国局长会议上发言,介绍了该局“与时俱进,智慧邮管”方面的典型经验。

  “长兴邮管局的视频监控、智慧邮管两个项目租赁费每年77万元由县财政按预算拔付,企业安检机一次性补助48万元。”郑永梅说。

  据了解,长兴邮管局成立两年来,在落实上下功夫,在创新上做文章,取得了良好成绩,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两年来,共有42家次初审申请不符条件不予通过。全力整治安全隐患,通过检查发现并整改隐患1400余处,约谈90余家次,查封6家,停业整顿40余家,行政罚款7起,查获各类香烟5600余条价值200余万元,查处毒品案件3起1000余克,破获气枪寄递案件2起。大力推广“智慧用电”,合同签订率达100%,率先在全县完成安装任务,得到了县领导的批示表扬。

  坚持管理创新,积极探索“智慧邮管”新路子。实现并推动政企交流向信息化、智能化发展。两年来,通过视频巡查发现违反三项制度案件160余起,其效益是同时期所有现场巡查人员的7倍之多。通讯员 赵新荣 黄永泉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