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山城清凉避暑

2018年07月20日 09:59:2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来自各地的游客在武义县寿仙谷景区漂流,游客们一路尖叫一路享受沿途美景,开心感受山城武义清凉避暑游。

  有着丰富山泉资源和良好生态环境的武义县,炎炎夏日到来,在寿仙谷、俞源、牛头山等景区推出峡谷河道漂流、天然山泉冲浪浴场等消暑纳凉旅游项目。特别是寿仙谷的漂流,全程3公里,总落差70余米,不但惊险刺激,而且峡谷河道两岸群山环抱,翠竹成林,峭壁奇岩美不胜收。张建成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