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广发银行推出“广学天下”留学借记卡

2018年08月07日 08:59:3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广发银行近日面向留学生、准备留学的个人及其家人推出“广学天下”留学借记卡,以针对性的特色留学金融服务,满足客户前期准备、留学出行、海外求学各个时期关键需求,提供一站式的留学金融服务,助力莘莘学子实现海外留学梦。

  据悉,“广学天下”留学借记卡是目前国内银行针对留学生提供优惠措施最多、服务最全面的银行卡之一。持有此卡的客户享有免开卡工本费、免存款证明手续费、免跨境汇款电报费、结售汇汇率优惠、专属存款理财产品等多项权益。该产品提供的留学金融综合服务覆盖留学前、中、后各个环节,帮助留学生轻松解决留学生涯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金融难题,实现行前无忧、轻松出行、乐享畅学,让留学生消除后顾之忧,将更多的时间精力用于学习充电与个人提升。

  在留学的前期准备阶段,“广学天下”留学金融方案可为客户提供线上开立存款证明服务、14个币种电子渠道结售汇服务、超过150个币种线上及线下跨境汇款服务、留学资金高收益存款与理财产品、留学贷款服务等专属服务。在留学临近出发前,客户可专享手机银行跨境金融随身服务、出行高峰期购汇优惠活动、留学专属借记卡及信用卡服务、线上“留学付”留学缴费服务、外币兑换及外币携带证服务等各类贴心服务。此外,为了让留学生轻松应对各种可能遇到的金融难题,“广学天下”留学金融方案还为客户提供个人网银及手机银行结售汇及跨境汇款服务、“速汇金”海外现金迅速补给等服务,以备不时之需。

  据广发银行分管零售业务的副行长宗乐新介绍,“广学天下”留学借记卡的产品设计理念,紧紧围绕“专属权益、专业服务、专注体验”开展,致力于充分发挥广发银行在跨境金融领域、全球资讯领域的优势,整合业内稀缺资源,为留学生及其家人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助力留学生们逐梦世界。

  此外,为了给留学生、计划留学个人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教育权益,广发银行还为“广学天下”留学借记卡持卡人提供业内知名教育机构顾问费用减免、语言考培课程赠送、VIP增值服务等专属优惠。

  同样值得关注的,还有预开海外账户咨询服务。目前广发银行可为持卡人提供澳洲联邦银行、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预开户服务,在国内即可完成资料收集、审查、传递等工作,留学生只需到国外对应合作银行配合激活账户即可使用,避免了初到海外不熟悉当地银行的困扰,让留学生及其家长更安心。通讯员钟文斌本报记者金乐平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