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第九届“科技新浙商”颁奖活动剪影

2018年08月10日 08:56:0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①颁奖晚会现场。

  ②在候选人展示环节,主持人采访本届最年轻的入围者——浙江达峰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80后沈一泽。

  ③现场专家评审团阵容强大,他们联手送上了既专业又接地气的专家点评,对浙江经济转型和企业创新发展提出了建议。

  ④精彩的文艺表演给颁奖仪式凭添飞扬激情。

  ⑤今年的颁奖仪式现场铺上了红地毯,第九届“科技新浙商”黄理携全家人在奖杯模型旁开心留影,共同见证人生重要时刻。

  ⑥到场为入围企业家助威的亲友团统一着装、手持道具,十分给力。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陈路罗超王菁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