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金华人行携手 泰隆银行共同开展 “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8年08月10日 10:03:14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日前,由人民银行金华市中心支行团委主办的“小小银行家”活动在泰隆银行金华分行开展,52名南苑小学的学生及家长体验了一场特别的“暑期课堂”。

  活动中,小朋友们穿上了迷你银行制服,有模有样地学起了银行服务礼仪,体验起“大堂经理”“柜员”“保安”等角色,引导客户遵守秩序,文明办理业务。此外,在银行员工专业的讲解下,他们还学习了银行金融知识、假币的识别和处理、ATM机自助设备的使用、点钞机的使用等,了解了理财知识,也知道怎么识别假币和防范金融诈骗。泰隆银行特地为体验的小朋友准备了“成长的足迹”存折,完成课程的小朋友还获颁“小小银行家”结业证书。

  这次体验活动,丰富了小朋友们的社会经验,让他们了解金融知识,培养“财商”,树立金融文明理念,成为“反假币”“反金融诈骗”的小宣传员。下阶段,共青团金华市委、人行金华市中支团委、泰隆银行金华分行将继续围绕“金融文明”开展各类喜闻乐见的活动,提升金融服务的水平,助力我市文明城市的创建。

  王吟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