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第二届世界油商大会10月在舟山举行

21家跨国石油巨头、5大油品贸易商参会
2018年08月14日 09:01:3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林上军 黄波

  本报讯笔者昨日从第二届世界油商大会舟山市执委会办公室获悉,本次油商大会定于10月17~19日在舟山举行。目前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筹备组已根据前期梳理的首批313家国内外嘉宾邀请名单,全力抓紧开展邀请工作,其中国外193家,国内120家,主要包括世界500强企业60家、世界前10大石油公司中的7家、全球5大油品贸易商、国际知名大宗商品交易所以及世界著名化工、航运、金融、咨询等重点企业。

  目前,执委会办公室已经与物产中大集团、浙能集团、浙江石化、新奥集团、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英国阿格斯公司、中石化全球船供油中心、舟山港综保区管委会等单位达成合作协议,以“第二届世界油商大会特别合作方”名义,在协助邀请重要嘉宾、承办专场平行论坛或商务晚宴、配合开展重大项目签约、提供办会资金支持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大会期间将举办5场平行论坛:深化互利共赢的“一带一路”能源合作开发,加强“一带一路”油气贸易与人民币国际化融合,推动中国天然气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国际油气合作与跨境法律服务,全球限硫令规则下船用燃油发展变革。

  目前,已确认参会企业包括沙特阿美、埃克森美孚、英国BP、美国雪佛龙、俄罗斯卢克石油、法国ENGIE能源等跨国石油巨头21家,嘉能可、维多、摩科瑞等全球知名油品贸易商5家,芝加哥商品交易所、迪拜商品交易所、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等交易商3家,以及美国全球燃料服务公司、杜邦、霍尼韦尔等世界500强的油品相关企业10余家。

  同时,相比首届油商大会,本届大会的嘉宾邀请更加突出重点,明确对其中的124家国内外油气行业重点企业开展高规格邀请,力争邀请对方的中国区、亚太区总裁以上的高管参会。

  林上军 黄波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