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海外创新资源组团赴温对接服务

2018年08月14日 09:05:4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徐慧敏

  本报讯 日前,浙江美国洛杉矶海外创新孵化中心、浙江美国波士顿海外创新孵化中心、浙江澳大利亚悉尼海外创新孵化中心、浙江以色列特拉维夫海外创新孵化中心及浙江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等国际合作基地、技术转移机构负责人组成服务团前往温州,与温州市相关部门、科创平台、企业开展对接交流,指导温州市海外创新孵化中心建设,帮助温州链接海外高端人才、项目、技术等创新资源。

  服务团一行首先来到浙南科技城,围绕温州如何推进美国硅谷海外创新孵化中心建设,深化国际科技合作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温州市人才办主任余长友表示,温州建设海外创新孵化中心计划“政府+科研院所+企业”共同出资,发挥三方优势,优化运作机制,走出有温州特色的路子。会后,各方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即借助温州灵活的体制机制、雄厚的民间资本和特色优势产业基础与各海外创新孵化平台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助推温州市加快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随后,服务团又走进正泰集团,观摩了正泰集团大数据中心和正泰低压智能电器研究院,并就对接海外研发平台和科技人才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温州市科技局合作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团整合了浙江省海外创新资源对接温州市科创平台和企业,带来了国际化的视野和资源链,进一步打通海外创新资源同温州市科技人才交流的新渠道,加速温州市链接全球创新资源要素。本报记者 徐慧敏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