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吴兴实验中学科创竞赛摘大奖

2018年08月14日 10:30: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赵新荣 朱忠荣

  湖州科技城首届科技节小小发明家科创竞赛总决赛近日在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落下帷幕。此次小小发明家科创竞赛由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湖州市科协联合主办,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承办,湖州全市共有145组学生报名参赛,专家评审组根据作品科技创新性、实际可行性及选手现场表现,最终综合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及优秀奖6项。

  本次总决赛角逐中,吴兴实验中学参赛选手出色的现场表现,得到专家评审组的一致肯定与赞赏,最终叶玙凡的牙刷消毒盒项目、宋扬的地下停车场互联网智能寻车系统项目均喜获一等奖,徐凯闻的智能温控仓鼠笼项目喜获二等奖,赵文博的盆载植物夏天自动防高温装置项目喜获入围奖。此次总决赛,吴兴实验中学获奖等级和数量位居参赛学校之首,同时通过参赛,获奖选手的探究能力和创新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实现了对自我的突破,也有利于学校创新教育的发展。

  赵新荣 朱忠荣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