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理财  -> 正文

上周互联网宝宝平均收益率3.32% 连续九周下跌   

2018年09月12日 15:22:01 来源: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作者:钟婷婷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了,都快跌破3%了。一万块就八毛五,买根油条都不够。”“羊毛党”王女士感慨,余额宝在低收益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现在有跌破3%的趋势。

  昨日,记者查看支付宝,目前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已经降至3.1040%。余额宝本质上是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包括同业存款、票据、短期债券等。“余额宝收益下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供给多了,银行不缺钱了。”9月6日,央行发公告称,“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合理充裕水平”。

  理财市场方面,上周银行理财收益率跌至4.60%;互联网宝宝平均收益率为3.32%,已连续九周下跌;货币基金收益率为3.08%,即将突破3%整数关;短期理财债基的平均收益率为3.77%,收益率也在下跌。

  进入9月份以来,由于地方债发行、美联储议息、季末MPA考核等原因,市场流动性会比8月略紧,市场利率有望企稳,互联网宝宝收益率或有可能止住连跌的步伐。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