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青田列入省级新产品数创新高

2018年09月14日 09:25:0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徐敏

  浙江省科技厅近日下达了2018年第一批省级新产品试制计划,青田县有68个新产品项目被列入,创青田县单批列入省级新产品数历史新高。

  这些新产品主要涉及机械、轻工纺织、冶金等领域,其中绿水股份3项,汉特姆阀门4项,科能阀门9项,科泰阀门5项,瑞兴阀门9项,超达铸造5项,爽凯汽车空调1项,格瑞斯3项,兽霸鞋业5项,意尔康8项,顺风鸟实业4项,林家昌隆阀门铸造4项,青山钢铁8项,均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及附加值。省级新产品的试制成功,对于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促进全县新产品产值提高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从而带动全县工业经济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青田县积极鼓励企业技术创新,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鼓励企业不断开发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提升产品附加值,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对通过立项并鉴定的省级新产品或认定的省级工业新产品,给予4万元奖励,今年已对73个省级新产品、2个省级工业新产品奖励共300万元,大大激发了企业的技术创新热情。1~5月,全县新产品产值增幅达12.9%,高新技术产业增幅达19.4%。

  徐敏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