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浙江省消保委、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领导 调研指导亚太财险浙江分公司   

2018年09月17日 15:19:5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赵琦 徐军 项金友

  2018年9月17日,浙江省消保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崔励金、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郑碧芬等一行莅临亚太财险浙江分公司调研和指导,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洋、市场总监项金友等陪同进行职场参观,并对“浙江省国民消费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和验收,同时召开专题汇报会。

分公司领导陪同省消保委、省保险行业协会领导对职场进行参观

  会上,王洋就公司股东背景、公司简介以及近年来的公司经营等情况向与会各位领导作了专题汇报。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薛海从积极推进保险进社区、单位等宣传活动;开展用心关怀城市里最可爱的人公益活动;组织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推进客户服务月活动;推动快捷的理赔体验服务;强化制度建设和奖惩考核等六方面汇报了分公司近年来保险消费教育方面的亮点和取得的成绩。

省消保委对《国民消费教育示范基地》进行现场考察和验收

  会上,郑碧芳首先代表省保险行业协会向亚太财险浙江分公司乔迁之喜表示祝贺,省协会举办的系列活动亚太财险浙江分公司能给予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表示赞扬,希望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齐心一致,稳健经营,坚持保险姓保,服务第一的原则,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朱潇磊代表行业发言,他对亚太财险浙江分公司近年以来在保险消费教育和宣传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对分公司积极申请“浙江省国民消费教育示范基地”的举动和示范基地现场考察后的成效予以赞扬。他表示,省协会将积极向省消保委进行推荐,同时希望亚太财险浙江分公司在取得“示范基地”的荣誉后,能积极作为,对整个行业的消费教育能有助推作用。

分公司在会议室召开专题汇报会

  崔励金代表省消保委就亚太财险浙江分公司能积极主动申请“示范基地”和实地考察验收后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浙江省国民消费教育示范基地”在中消协的领导下,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主动倡导国民绿色消费和健康消费理念,“示范基地”是对“消费者信得过企业”的再次提升,省消保委出台了严格的入围条件,目前入围的企业少之又少,在保险行业仅中国人寿浙江省分公司成功申请到了该铭牌,希望亚太财险浙江分公司要以实际行动提升消费体验,加强金融消费教育,积极参与消保委和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放心消费”等系列公益活动,促进国民消费信心,促进国民经济健康稳定增长。最后,崔励金就本次实地考察和验收情况进行了通报。

  浙江省消保委国民教育中心主任钟祺、分公司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 赵琦 徐军 通讯员 项金友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