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农行助力绿色产业 共谱光膜小镇乐章

2018年09月19日 11:01:00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汪静

  近日,农行金华分行支持兰溪光膜小镇项目建设的2亿元光膜产业园项目贷款,顺利发放到位,为助力绿色金融、推动兰溪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

  光膜小镇是兰溪市与杭州锦江集团合作建设的特色小镇,以光膜产业为支撑,发展光电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构建以光膜产业为核心的LED上游产业群,重点发展光学膜、背光膜组、偏光膜等光膜产业。在今年3月召开的“光膜小镇”银企对接会上,农行金华分行与兰溪市兰锦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企业提供信贷、业务结算等金融支持,多维度做好光膜小镇金融服务,深化银政企三方战略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该行专门开辟光膜小镇项目贷款的绿色通道,加大政策倾斜力度,专项配套信贷规模,确保该笔项目贷款顺利投放。同时,该行还主动为光膜产业园的入园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及多样化的金融服务。

  浙江欣麟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是入园企业中投资最大的一家市政府重点企业,注册资金1.38亿元。在得知企业开户需求后,该行迅速展开对接,围绕客户金融需求,制定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获得客户的认可。

  在服务入园企业的过程中,该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用行动擦亮服务活招牌,在入园企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目前,7家入园企业中已有5家在兰溪农行开立对公账户。

  近年来,农行金华分行认真落实金华银监分局关于推进“绿色金融”工作的相关要求,着力绿色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实施“绿色投放”计划,大力支持绿色产业发展,以“棚户区建设贷”“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贷”“美丽乡村贷”等贷款产品大力推进紧凑、绿色、智慧、人文的新型城市和美丽乡村建设。截至7月末,农行金华分行绿色贷款余额已达54.5亿元。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