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投资  -> 正文

“互惠三载 臻诚相伴” 平台发展迈入新篇章

2018年09月30日 10:59:5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王菁

  9月29日,互惠金服在美丽的西子湖畔隆重举办了三周年盛典。盛典现场,贵宾莅临,大咖云集,副董事长操梁峰先生的欢迎致辞让现场嘉宾们春风拂面。

  互惠金服于2015年正式上线,三年间,互惠金服稳健成长,安全运营一千多个日夜,累计成交额超39亿元,累计为用户赚取收益超6500多万元。

  运营总结报告:行稳致远再接再厉

  互惠金服运营总监姚磊先生跟现场嘉宾汇总报告了2018年互惠金服的运营情况,凭借自身真实、透明、合规的运营原则,互惠金服平稳度过了行业敏感期。

  公益启动仪式:回馈社会温暖你我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而回报社会同样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兢兢业业风雨兼程的三年里,互惠金服不忘社会各界的支持,积极反哺社会,践行公益。

  互惠公益自2016年上线以来,先后为抗癌卫士、阳光助学、绿色卫士等一系列公益项目作出贡献,积极营造企业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传播行业正能量,互惠通过网络构建公益,又通过网络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真正践行了“互惠”的创始本义,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接下来,互惠公益还将为需要帮助的希望小学共建图书室、体育室、音乐教室等,互惠希望携手所有的惠友们一起,将公益爱心行动进行到底!现场,海峡公益协会的代表与互惠CEO陈诚先生、互惠品牌总监罗丽女士、互惠投监会以及现场出借人的代表,共同开启了互惠阅享公益计划。

  投监会授牌仪式:惠友的信念与力量

  三周年盛典现场,互惠金服还为第三届投监会成员举行了授牌仪式。据了解,投监会是由互惠金服投资人组成的专门监督平台运营和业务合规工作的小组,自2015年成立以来,已经历经三届,它代表了所有平台投资者对互惠进行监督。现场,第三届投监会副会长张哲也表示,投监会是一个很好的机制与形式,给了投资人监督平台、保护自身资产的权力。他表示,投监会的成员会定期到公司查标,包括借款合同、车辆目前是否在限制范围内等情况。

  CEO陈诚致辞:不忘初心不负信任

  互惠金服CEO陈诚与大家分享了平台创立的初心以及三年的坚守,点点滴滴的心路历程,都让在场的嘉宾深刻地体会到:梦想成就伟大。互惠金服贯彻全流程真实透明主张,从资产端、风控端到运营端,一直以合规稳健为基调,努力打好平台发展前行的基石。提及未来规划,陈诚表示互惠未来的发展依然是“合规”为先,“稳健”为先,只有获得了监管层的认可与肯定,才是平台真正腾飞的起点。互惠会一如既往地以普惠金融的初衷为底色,持续不断地加强平台合规性,优化平台的运营模式,提升平台的服务水平,做老百姓真正需要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美酒佳肴,蛋糕庆生,丰厚礼品,互惠三周年的盛典在觥筹交错中落下帷幕。三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与飞跃,代表着更多的无限可能。互惠金服将带着“做一家存活一百年的互联网金融公司”的愿景,秉承规范、安全、高效、诚信、专业的理念,以务实专业的精神力求平台运作的安全透明和健康发展,为用户创造更安心、放心的财富环境,助力财富梦想,让普惠金融走进千家万户。

  本报记者 王菁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