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最美花园杯 激情篮球夜

中美篮球俱乐部对抗赛精彩上演
2018年10月08日 11:05:5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王江红 周振平 吴浩宇

  10月1日晚,东阳市南马镇花园村花园外国语学校体育馆里灯火通明、人头攒动、座无虚席,一场由中国浙江稠州银行男子篮球队和美国洛杉矶金海岸男子篮球队之间举行的对抗赛在此上演,吸引了上千名来自四面八方的球迷观众前来欣赏速度与力量激情对决的的篮球之夜。

  美国洛杉矶金海岸男子篮球队是一支职业篮球队。对抗赛上,队员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强大的高空优势以及精湛的球技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打法上具有个人机动强攻下随机配合的特点,战术上则追求精简实效、灵活多变,常有令人叫绝的空中接力、飞身转体扣篮等个人表演,不时赢得现场观众尖叫声和呐喊声。此外,他们进攻手段丰富,各自脚步假动作、持球进攻和低位单打都有很好的观赏性。

  而中国浙江稠州银行男子篮球队是一支CBA球队。当家球星、中国国家队队长吴前、中国国家队队员陆文博以及小将程帅澎等熟悉面孔的亮相,不时引起现场球迷观众们的欢呼与掌声。比赛中,他们积极投入、配合默契、全力以赴,抢断、妙传、快攻上篮一气呵成,干拔三分跳投、空中接力扣篮等高难度动作行云流水,精湛的球技让现场球迷观众们大呼过瘾,加油助威的气势也是一浪高过一浪。

  赛场上,除了球员们的激烈对抗和扣人心弦的比赛以外,拉拉队员也是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美国NBA星耀拉拉队也精彩亮相,她们性感充满激情、漂亮富有才华,她们金发碧眼、样貌出众、身材火辣,用美丽的舞姿为篮球赛事对决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球迷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整个比赛过程精彩刺激,双方联手为球迷观众们献上了一场酣畅淋漓、原汁原味的篮球盛宴。最终,两队经过激烈的比拼,以94:93的比分结束比赛,美国洛杉矶金海岸男子篮球队以一分的优势小胜。据了解,此次对抗赛由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办、花园村承办,浙江省篮协以及横店体育发展公司协办,旨在进一步活跃浙江竞赛表演市场,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9月下旬至10月中旬,美国洛杉矶金海岸男子篮球队和美国NBA星耀拉拉队将先后在我省,与浙江稠州银行男子篮球队和浙江广厦猛狮男子篮球队进行8场对抗比赛。

  此前,浙江省篮协篮球队也与花园篮球队进行了友谊赛。花园村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首批中国十大优秀国际乡村旅游目的地,名列中国十大国际名村以及中国名村综合影响力排行榜第三位,2017年全村实现营业收入520.63亿元,村民人均年收入达12万元。一直以来,花园村十分注重农村体育文化事业建设与发展,以“推动全民健身构建和谐花园”为目标,给富裕起来的老百姓享受优越的体育文化设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如今,花园村里体育馆、游泳馆、田径场等体育设施应有尽有,还组织成立了篮球队、气排球队、足球队、拔河队等业余体育爱好队伍,经常性开展各种体育健身运动,使得全民体育健身运动便捷化、常态化、有效化。

  通讯员 王江红 周振平 吴浩宇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