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投资  -> 正文

运河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启动第二轮合作项目评审

2018年10月09日 09:35:1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张瑛强

  本报讯 日前,杭州市拱墅区启动运河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第二轮合作项目评审。运河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已面向社会征集合作机构,东方嘉富新兴产业创投基金、杭州米医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河创投资、德石灵动投资、藕舫运河投资、拱墅创新投资基金6家合作机构基金方案进入第二轮合作机构评审,最终,合作机构将在新闻媒体公示。

  拱墅区运河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将进一步黏合、连接各种支持科技创新的社会资源,为中小型科技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分散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信贷风险,也是科技金融在支持科技发展成果市场化、商业化运作的具体体现。

  张瑛强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