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人才新政助力海宁创新创业

2018年10月09日 09:35:1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柳扬

  本报讯 海宁国际创新创业交流大会日前召开。海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林军表示,海宁地处长三角核心腹地,交通便利,区域经济特色鲜明。近几年,对人才专项投入每年均过亿元,为海内外人才来海宁创新创业提供了最优保障,被誉为“史上最牛的人才新政”。

  据介绍,“史上最牛的人才新政”分为领军人才及项目、企业和个人三个方面。其中,领军人才及项目包含项目启动奖励资助、场租补贴、科技金融支持、销售补贴。企业方面,则有引才薪酬、人才招聘、创新载体等补助。个人方面,除了有购(租)房补贴、地方财政贡献奖励外,更有人才生活宜居服务。

  会上,专家们向海宁市企业路演推荐了带来的五个项目。项目涉及无人机、人工智能、纳米技术等领域,已与部分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见习记者 柳扬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