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杭州市科协举行第十届学术年会

2018年10月09日 09:35:1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卢晓 金乐平

  本报讯 由杭州市科协、浙江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主办,杭州市下城区科协、杭州树兰医院承办的杭州市科协年会下城分会暨树兰国际心脏论坛日前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树兰医疗发起人郑树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志伟致辞。

  据介绍,杭州市科协不断加强国际交流,积极引进高端前沿学术活动。下城区科协作为市科协的重要协同力量,近年来认真开展学术活动和科普宣传,抓准重点、突出亮点、形成特点,在推动杭州市和下城区学术繁荣和科学普及中发挥了特有的作用。树兰医院作为一家由院士团队发起创办,社会力量参与的综合性医院,在急慢性心力衰竭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此次论坛根据最新的指南和循证医学就目前心血管基层常见疾病的热点领域展开讨论,旨在规范化诊治流程,提高各级医务人员对心血管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治水平。

  开幕式结束后,浙江省内乃至全国知名心血管病学专家为与会者授课。通讯员 卢晓 本报记者 金乐平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