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天空上有一道“爱”的彩虹

2018年10月15日 09:51:1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罗超

  10月13日上午9点,杭州市西湖文化广场展开了一场好玩的“爱心”结对大行动,参加者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在1300多名(报名表)需要帮助孩子当中选择结对,爱心助力孩子们的成长人生。

  在活动现场,还可以买到山区的熏猪肉、藏区的牦牛肉这样的独家土特产和小朋友们制作的剪纸工艺品,还能看到本土当红的电视主持人,以及知名喜剧团体“开心麻花”的现场表演………

  来自贵州、湖北、湖南、四川、新疆、陕西、安徽、浙江、甘肃等9个省的1300多名山区贫困孩子,通过现场结对、捐款、义买和网上捐赠感受到了爱心的温暖。

  此次由浙商银行、浙江电视台6频道、浙江阳光圆梦基金会和本报记者共同参与的“2018彩虹计划为山区困境儿童架起一道传递关爱与梦想的桥梁”活动,已经成为浙江的一张特色公益名片,一年一度的线下结对大行动,也成了杭州市民积极参与的爱心活动,并在献爱心的过程中,感受到创意和乐趣。

  (记者 罗超)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