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浙商银行彩虹计划 助力困难学子

2018年10月16日 10:15:37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10月13日,“2018浙商银行彩虹计划结对大会”在杭州西湖文化广场如约举行。本次结对现场,众多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早早来到现场,抢着与困难学子结对。初步统计,今年的彩虹计划通过各类线上、线下渠道,已募集善款超过200万元,其中浙商银行捐赠100万元,资助山区学子超过1000名(网上结对和乐捐仍在进行中)。

  据悉,该计划由浙商银行携手浙江省阳光圆梦基金会等发起,已连续实施了12个年头,困难学子每年将获得1000元补助,用以解决部分学习和生活费用。目前累计已帮助了2万多名困难学子改善生活条件,完成求学梦想。

  2016年彩虹计划实施十周年开始,公益助学的步伐就从浙江迈向了全国,甘肃天水、四川凉山、湖北通城、陕西汉中、贵州毕节等地都留下了爱心足迹,甘肃14所学校完成了净水计划,浙江30个乡镇的留守儿童也有了自己的梦想课堂,川北海拔三千多米的高原地区孩子们坐进了崭新的电脑教室。朱健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