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大都会人寿发布健康蓝皮书

2018年10月16日 10:15:37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连续第二年发布《中国都会人群健康蓝皮书》,聚焦健康寿命,深度挖掘都会人群健康需求及趋势变化,并在亚洲率先推出全新健康子品牌360Health。这是顺应客户需求变化,提供“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在日常预防、早期诊断、医疗资源、康复支持和财务保障等五个方面,时刻协助客户及其家人积极预防和从容应对重疾威胁。

  新版蓝皮书深度解析了70后、80后、90后对于“健康寿命”的理解与期待,对比了不同世代在健康意识、保障需求和实际行动等方面各自不同的考虑和面临的挑战。担任此次蓝皮书健康顾问的广东省肺癌研究所副所长、中国临床肿瘤学会青委副主委钟文昭教授表示,在追求健康生活的道路上,人们越来越注重生存的质量。他认为,包括日常预防咨询、早期诊断支持及持续康复支持在内的健康保障配置将在延长健康寿命方面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华萌萌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