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浦发银行调低理财门槛

2018年10月19日 11:23:0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日前,银保监会发布《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作为资管新规的配套细则,该办法将单只公募理财产品销售起点由目前的5万元降至1万元。随着银行理财新规的落地,浦发银行迅速反应,对外公布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自2018年10月9日起,部分在售公募理财产品起售金额调整为1万元起。

  据浦发对外发布公告,本次购买门槛调整多款产品,分别涉及旗下同享盈增利、天添盈增利系列、易盈利、周周享盈增利1号、悦盈利系列等产品。秉承普惠金融理念,浦发银行也调整了银行营业厅的自助终端机、手机APP、官网页面中相关产品信息,便于投资者可以更加清晰、便捷的自主购买产品。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单只公募理财产品销售起点由5万元降至1万元,意味着投资者的门槛将大幅度降低,可以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入场,实现商业银行服务投资者普惠金融的重要理念,与当前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总体诉求相一致。许铤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