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矮冬瓜火锅杭州旗舰店百口不再难调 既有成都山珍也卖大连海味   

2018年10月22日 09:37:0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金乐平 孙军涛

  张飞毛肚、雪花肥牛、养生菌菇、深海虾仁、海带之花……10月21日,矮冬瓜火锅杭州旗舰店在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136号盛大开业,除了地道的四川成都原生态山珍,还有来自大连的鲜活海味,让杭州食客不再百口难调。

  矮冬瓜火锅杭州旗舰店融合川西民居江南建筑风格的店面设计格外惹眼,开业典礼也带来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在开业剪彩之后,矮冬瓜火锅店进行了社区慈善互动,给社区居民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矮冬瓜火锅执行董事郑先生表示,餐饮企业应该打造开放式的社区邻里关系,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更多地为社会为社区创造价值。矮冬瓜火锅坚持一流的食材品质、清洁的一次性锅底和丰富的四川火锅菜品,回馈广大喜爱地道四川火锅的消费者,也照顾喜爱海鲜的广大食客。活动当天,歌手“校长”张弛、歌手徐钰昆、歌手邓巴、当红主播“小来哥”石晶辉及姜星呈等纷纷到场庆贺,并举办了网络偶像剧《我们的十八岁》杭州粉丝见面会。

  矮冬瓜火锅的由来

  矮冬瓜火锅由巴蜀明星林晓东先生(艺名:矮冬瓜)于2007年创立,矮冬瓜火锅传承了四川火锅的悠久历史,将源远流长的巴蜀文化与时尚传统的火锅饮食文化相融合。公司建立并形成全新经营理念和独特的管理模式,建立了以运营、生产、技术研发、连锁推广、物流配送、人力资源、原料生产为主干的管理体系。同时矮冬瓜火锅也是四川省火锅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在为行业指定标准的同时,严格要求自身,坚持品质。为将四川火锅推向世界做出不懈努力。

  地道四川味,回味老成都

  为了健康与卫生,矮冬瓜火锅放弃了使用传统老油熬制,改为坚持使用一次性底料,同时与时俱进配备了先进的火锅底料生产线,由专业的生产线进行底料炒制,原材料精确到克,时间精确到秒,保证了成都——杭州锅底口味的一致性和稳定性。同时依据市场需求,矮冬瓜火锅杭州旗舰店推出了番茄、海鲜金汤、松茸鸡汤等。让食客在品尝传统四川火锅的同时,体验不同的鲜美火锅口味。

  空运食材,鲜货保证

  在保证了火锅锅底味道正宗的同时,为了让顾客尝到和成都火锅一样的鲜活滋味,定制了专门的鲜货菜品线路,每日由成都和大连空运杭州,如:鲜毛肚、鲜鹅肠、鲜黄喉、鲜郡花和各类海鲜。鲜货菜品入口脆爽弹牙,拥有绝非冻货或水发食材可比的丰富口感。另有四川小吃师傅主理的特色小吃:红糖糍粑、辣卤拼盘、石磨豆花、小麻圆。让食客足不出省,吃遍四川。

  记者 金乐平 通讯员 孙军涛 图/文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