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建行杭州分行以“跨境快贷”助力小微出口企业发展

2018年10月22日 10:13:4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杭建 金乐平

  “有了订单让我是又喜又忧,想接却不敢接、无力接。”小李是一家小微出口企业的负责人,“融资难”成了他心中的痛。

  建行杭州分行针对小微出口企业的融资难题,推出“跨境快贷”,助力小微出口企业更好地“走出去”。

  该业务是建行在获得企业授权的前提下,通过大数据模型对企业历史出口退税数据、交易数据进行分析并提供信用额度,为小微出口企业提供短流程、快速放款的出口贸易融资,解决小微出口企业在备货、采购等环节的短期经营周转需求。全线上操作、方便、快捷,企业主足不出户即可获得融资款,可为优质跨境电商小企业、小微出口企业提供全信用融资,解决小微企业在出口贸易过程中融资难的问题。

  据了解,该行不断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以金融科技、金融服务的行业优势,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帮助小微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助小微企业健康成长。

  通讯员 杭建 记者 金乐平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