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建行杭州分行助力打造“无感出行”

2018年10月22日 10:14:4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杭建 金乐平

  建行杭州分行参与打造的“无感支付”停车场,已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黄龙饭店、和平广场等各大停车场开通运行。该行通过与明天网络科技、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电马云车科技有限公司等联手,使建行签约用户在这些停车场缴费无需再使用现金、刷卡。目前已有近百个停车场实现“无感支付”。

  “金融科技无感支付”是建行推出的普惠便民服务项目,利用车牌识别技术进行缴费的“黑科技”,比扫码更方便。通过智能设备的图像识别技术,自动识别车牌,自动完成抬杆,并从绑定的银行账户中扣款,实现车辆先通行后扣费的体验,从此免带钱、免扫码、免下车。

  未来,建行将覆盖杭州更多的停车场、加油站、高速公路等支付场景,助力实现智慧出行。

  通讯员 杭建 记者 金乐平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