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前世今生旗袍缘》金华开机

2018年11月02日 08:53:3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由科技金融时报、浙江省科技新浙商促进会、浙江省科技创新企业协会等单位共同策划,奇禺传媒有限公司与宁波奉化名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前世今生旗袍缘》近日在金华举行开机仪式。

  《前世今生旗袍缘》是一部时尚情感轻喜剧故事片,影片以女主人公楼咏梅所指导的一支民间旗袍队经过培训,走上全国性比赛并获得冠军为主线,讲述了两个家族四代人与旗袍结缘的爱情故事。片中男女主人公的恋情几经波折,最终两人误会冰释,修成正果,使老一辈的姻缘在这一世得以实现。

  导演盛林表示,近年来以旗袍为主要故事核心的影片相对较少,《前世今生旗袍缘》作为中国第一部当代旗袍秀题材的电影,在大文化背景下,散发的是正能量、立志的主旋律,立意很好。从可看性上讲,影片凭借全国旗袍秀大赛积累了上千万旗袍秀粉丝,且是很多女性都会关注的题材,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

  盛林透露,在演员选用上主要考虑两个要素,除了具备一些表演素质之外,还需要展示形体,此次影片的女主角本身就是模特出身,有形体的功底。同时,为了得到大家认可,影片还邀请了第21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获得者、国家一级演员杨树林等一些老戏骨加盟。

  据悉,该影片经过半年多的筹备,拍摄场景主要集中在金华市。计划将于明年2月在各大影院和观众见面,之后也会陆续在各大网络媒体平台上线。

  本报记者甘玲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