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广发“抵押易”最高可贷1000万

2018年11月02日 09:09:2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10月29日下午,广发银行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小微贷产品媒体沟通会,介绍该行针对小微企业“融资贵”难题,采用直客式服务推出的“抵押易”业务。

  据介绍,“抵押易”业务没有手续费、评估费、登记费、保险费等附加费,同时设计了灵活的还款方式,支持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按月付息到期还本以及超期月供、本金休假、按月付息分期还本等多种还款方式,可大幅缓解资金周转压力。

  “抵押易”业务是广发银行专门为小微企业主定制的、以申请人家庭房产为担保的个人经营贷款解决方案。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期限最长可达20年,抵押率最高达7成。通过对接工商、税务等第三方数据,“抵押易”业务大幅减少贷款资料,实现化繁为简,让客户省时省心。此外,广发银行还为该业务推广配备了专职的客户经理团队,提供上门服务,为客户制定个性化贷款方案。通过广发银行自主研发的“随申贷”系统,“抵押易”业务最快1个工作日内即可出审批结果,5个工作日内实现放款。

  本报记者金乐平通讯员王秀秀钟文斌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