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科普知识  -> 正文

战胜卒中 再立人生

2018年11月02日 09:09:2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绍兴市中心医院日前开展“战胜卒中再立人生”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公众防控卒中的意识,促进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帮助了解卒中症状及预防、急救、康复等科学知识。

  活动现场,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专家团队为前来问诊的市民讲授脑卒中的早期识别和防治知识,详细解说病例、查看影像报告,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诊断病情和指导用药。

  专家指出,卒中是一个可防可治的疾病,平时要提高卒中的预防意识,良好的生活习惯、平稳的情绪、健康的饮食、合理的运动都有利于预防脑卒中的产生。一旦身体出现单侧身体无力、眼睛歪斜、口齿不清、头晕呕吐、视线模糊等疑似脑卒中症状时,要尽快送医、及早治疗。单明铭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