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浙江省级企业研究院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全面启动

2018年11月06日 08:51:0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首批省级企业研究院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培训班在杭州举办。2017年认定的150家省级企业研究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企业研究院已经成为浙江省技术创新主体中的重中之重,也是企业技术创新和经济转型升级的主战场。浙江省自2009年启动省级企业研究院建设至今,已认定省级企业研究院和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共1000多家。省科技厅条件处副处长金利泰表示,2017年,在当年认定的省级企业研究院中举办了研究院建设管理与创新方法培训班,介绍了创新方法的基础知识,企业反响强烈,纷纷要求多举办此类培训班。为满足企业需求,决定全面启动省级企业研究院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工作,逐步实现省级企业研究院创新方法培训全覆盖,并以此作为省级企业研究院自主创新能力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

  培训班问卷信息显示,参训企业对本次培训工作的满意率95.6%,其中,课程内容针对性和实用性满意率均为93.3%。学员纷纷表示课程与实际工作的关联度强,培训对今后科研工作帮助很大及非常大的占比81%,认为创新方法有用的占100%,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应用创新方法的占91%。

  本次培训结束后,共有140人参加创新工程师理论考试。马杭英 褚赟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