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安永企业家奖2018中国获奖者在杭州揭晓

2018年11月09日 16:34: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11月9日,安永企业家2018中国获奖者今天在杭州揭晓,中圣集团董事长郭宏新、商汤科技集团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徐立、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成等12位企业家名列榜单。

  今年的主题为“聚力新发展,拥抱新时代”,旨在寻找那些在经济转型中把握时代机遇、拥抱创所、布局未来,在稳扎稳打发展企业的同时,创造社会价值的杰出企业家们。

  本次评选活动历时六个月,自今年五月中旬提名开始,经过评审团会议,最终十二位企业家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安永企业家奖2018中国殊荣。

  安永中国主席兼大中华首席合伙人吴港平表示,“安永确信企业家精神是引领中国经济繁荣的动力,十三年来,安永企业家奖表彰了百余位成功企业家的卓越成就,我们鼓励传承企业家精神,努力带动更多优秀的中国企业家共创未来。2018年正逢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来,中国的经济发展取得累累硕果,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迅速成长,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不断涌现。企业家创新发展、专注品质和追求卓越的精神,正是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的不息源泉:企业家产业报国、投身改革和敢于担当的精神,正是推动社会全面进步的重要保障。”

  安永是全球领先的审计、税务、交易和咨询服务机构之一。安永企业家奖为一项享着全球的企业家奖项,旨在通过独特的方法鼓励有潜质的人士实践企业家精神,并表彰企业家以其卓识,领导才能及成就启发他人的贡献,因而能在行业中别树帜。安永企业家奖为首个同类商业奖项,而且分别在全球60个国家逾145个城市举办,覆盖面真正遍及全球各地。该奖项不仅是地区和国家的奖项,也是全球性的奖项,表彰成立和领导成功、增长型和充满动力企业的企业家。

  我国经济发展已经进入新常态阶段,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迅速推广,其带动的行业深刻变革使得产品和服务的潜在社会价值凸显,广泛的、推动社会进步所需的一切价值创造成为企业新的增长机遇;也丰富和优化了新兴产业的呈现形式和业态结构,催生新商机,激发新活力。在今年的榜单中,除了同样延续科技业、服务业、金融服务和制造业外,文化创意业赫然在列,企业家们已经充分认识到技术创新与包括文化行业在内的各行业的深度碰撞和跨界融合对于企业未来发展至关重要。

  本报记者张巧琴

  附:安永企业家奖2018中国获奖者

  科技业

  中圣集团董事长郭宏新

  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晖

  商汤科技集团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徐立

  文化创意业

  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贾波

  金融服务业

  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蒋铭

  服务业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李锋

  千喜鹤集团禧云国际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刘延云

  北京趣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虞阳

  士多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创办人及首席拓展官凌俊杰

  制造业

  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成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洪信

  利华成衣集团执行主席司徒志仁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