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多项措施并举,杭州银行积极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2018年11月16日 11:10:1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杭州日报讯(记者吴宛青)支持民营经济,金融业在积极行动。杭州银行从成立之初就以民营和小微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近年来主动适应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型的需要,聚焦民营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通过保障融资总量、优化信贷结构、创新服务模式、降低融资成本等手段,扎实助力民营、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面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杭州银行坚持线上线下二轮驱动,打造具有杭银基因的小微“新土壤”,同时一直致力于支持科技文创企业发展,持续打造中国的“硅谷银行”。目前,杭州银行的科技文创企业客户5154户,累计发放科技文创金融贷款超千亿元。

  同时,该行积极推进金融科技发展,通过产品线上化践行“最多跑一次”,全方位助力民营经济,不断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杭州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