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信用卡系统 11月24日升级焕新

2018年11月16日 11:10:1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杭州日报讯(记者吴宛青)兴业银行近日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提升信用卡服务水平,定于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0:00至24:00进行信用卡系统升级。

  据了解,届时,除信用卡挂失业务外,该行信用卡境内外所有业务将暂停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信息查询、卡片激活、刷卡消费、线上支付(含各类快捷支付)、取现、还款、转账、分期、调额、生活缴费等。为此,该行也特别提示届时有信用卡业务需求的客户,提前做出安排,错时办理相关业务。

  据介绍,该行信用卡系统此次升级焕新,客户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将显著增强,其中信用卡业务日交易处理能力将实现从千万级到亿级的飞跃。同时,新系统将更好地整合发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力量,加速该行信用卡业务的数字化转型,进一步融贯线上线下消费场景,充分融入衣、食、住、行、娱等居民生活消费的各个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和个性化的服务,全面提升客户用卡体验。

  近年来,兴业银行紧贴客户需求,抢抓市场机遇,围绕信用卡“活力人生”核心品牌,信用卡业务飞速发展。截至2018年6月末,兴业银行信用卡累计发卡量突破3600万张,仅上半年即新增发卡近560万张,同比增长37%,交易量增幅超过66%。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杭州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