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丽水求婚有新招 只要带她过这关   

2018年11月19日 15:48:0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项逸妮

  11月18日,丽水云和上演了一场小型集体婚礼,三位准新郎在云和湖仙宫景区挑战仙宫大穿越。为了迎娶心爱的她,准新郎必须经过水上、空中、丛林、湿地四个主题挑战,新娘才会接受他们送上的捧花。

  问及为何不要钻戒反而会带新郎来云和仙宫湖景区参加这项挑战,其中一位准新娘表示,现在物质生活如此丰富,钻戒这种东西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意义,都是商家营销活动的结果,房子愿意与新郎努力奋斗,不愿啃老实现一蹴而就,反而是新郎是否有男子汉气概,能够有勇气为了自己心爱的人挑战难题才是更重要的。另一位则表示,在风景优美的仙宫景区来一场浪漫又别具一格的求婚仪式,还是很有纪念意义的。

虽然当天一直下雨,准新郎们也毫不示弱。

最终每一位准新郎都不负众望挑战成功,牵手爱人。

  据悉,仙宫大穿越项目的创意来源于欧洲的绳索之旅,集合云和湖独有的山林小岛和湿地,应运而生。挑战过程刺激与平缓相结合,是一个不错的挑战项目。

  与此同时,以“相约童话云和,同享垂钓渔趣”为主题的第六届云和湖垂钓节暨仙宫首届帐篷节在云和湖仙宫景区举行,200多位驴友、垂钓爱好者齐聚仙牛岛,同享垂钓渔趣。 本报记者 项逸妮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