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三星Galaxy A9s后置四摄像头体验不同场景 

2018年11月20日 11:13:1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林洁

  11月19日,三星Galaxy A9s|A6s在杭州举行了媒体品鉴会,带着众人开启了一段穿越时光的梦幻之旅。

  作为三星史上首款采用后置四摄像头的手机,三星Galaxy A9s拥有强大的拍照功能,让所见即所得,无论是心有感怀的时候,还是灵感乍现的时候,都能够信心十足地拍出高质量的照片。

  三星Galaxy A9s采用后置四摄像头,四个摄像头各司其职却又相辅相成,打造了不同场景下的极致拍摄体验。最上面800万像素的120度超广角摄像头,光圈为F2.4;第二颗为1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支持2倍无损光学变焦;第三颗是2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光圈为F1.7,在暗光环境下合成1.8微米大像素;第四颗是5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光圈为F2.2。同时,Galaxy A9s还加入了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可识别包括饮食、肖像、鲜花等在内的19种场景,每一次拍摄都会变得更加愉悦,Galaxy A9s也因此成为当下年轻人记录时光的不二选择。

  此外,三星Galaxy A6s拥有锦鲤红,撒浪黑,花木蓝以及花仙紫四种极具艺术气息的配色,而这些流光溢彩的色彩背后则是经历了复杂的工艺才得以实现。

  作为三星在中端市场中推出的最新力作,Galaxy A9s|A6s还拥有强大的配置,包括强劲的处理器以及超大存储空间。其中,Galaxy A9s还与游戏厂商进行了深度合作,通过AI的加持,能够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同时手机的智能管理功能,不仅在系统方面能够更好调动各项应用,在安全方面同样能够带来全方位安全的上网环境。

  记者 林洁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