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武汉大学宁波国家保险发展 研究院落户鄞州

2018年11月27日 09:15:5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由宁波市政府和武汉大学合作共建的武汉大学宁波国家保险发展研究院,日前在宁波市鄞州区揭牌,落户宁波保险科技产业园。这是宁波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的又一重大平台项目,也是国内首个政校合作共建的保险研究院。

  鄞州区紧紧抓住宁波建设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的战略机遇,把金融保险业作为支柱产业来培育,全面建设宁波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的示范区、宁波国家保险创新产业园的核心区。2017年,鄞州区实现保费收入66.14亿元,占全市21.2%,保费收入居全市第一。

  武汉大学宁波国家保险发展研究院将按照服务宁波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建设的办院宗旨,充分利用武汉大学保险学术资源和优势,围绕保险服务经济转型、社会治理、民生改善这一主线,为行业建设以及保险试验区、示范区建设,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智力支撑和人才供给。张文胜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