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浦发·360 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揭牌

2018年12月04日 10:50:5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11月30日,“浦发·360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上海举行。浦发银行副行长潘卫东和360企业安全集团董事长齐向东共同为实验室揭牌,中国工程院院士柴洪峰出席仪式并见证。据悉,创立实验室旨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推进金融安全常态交流、研究、课题工作,实现安全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创新探索和深度应用,从而为金融客户创建更为安全的服务环境。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广泛应用,金融行业信息系统不断深化发展,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也深刻影响了金融机构的经营模式和商业生态环境,金融行业信息安全面临新的问题,网络安全防御体系面临新的挑战。面对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网络安全风险,金融行业需要从治理、管理、机制等多方面入手,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做到“以安全保发展、以发展促安全”。“浦发·360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的建立,是浦发银行和360企业安全集团一次成功的跨界合作,也是应对金融业网络安全风险的有力举措。许铤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